close

啤酒和炸雞阿....

是最近一部剛結束的韓劇中,女主角最愛的搭配組合

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 千頌伊(全智賢飾)

心情好,慶祝的時機都會想來一份。

是阿,我也想這麼做,但.....

易胖體質的我,不允許自己過度放肆...

但又經過了多少次不斷壓抑自己的口腹之慾

終於

我找到了放肆的藉口... 

生日  沒錯  就是生日

再過兩天,就可以放肆一下了 (灑花+期待)

我這次想自己一個人過...

一碟自製水果優格沙拉當開胃菜

買些炸雞和啤酒  

買個一兩串肉類燒烤  再放一杯紅酒

我要拍照  紀念這次生日的饗宴

有著自己的風格  浪漫的生日晚餐

沒人打擾   看著我的影集....

一整個好享受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