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到阿如家聊著天  

談著酒... 

聽她說買了5支  打算從初一喝到初七

這想法真是瘋狂阿....

但又感覺很棒...

像是犒賞自己   也很享受生活般的感覺

瞧她說的一嘴專業感

讓我也想接觸這紅酒的 品酒界

讓自己變得也有質感起來....

現在就是要先再繼續瘦身

學跳舞

常出去外拍...

甩掉上一任感情的傷痛

讓自己變得更好...

認識更多人...

變得有價值

 

今晚大家都玩刮刮樂

但總是輸得多  好玩就好

昨天晚上他問我為什麼想加他FB好友

我說沒有理由   要加就加了

又問我  為什麼又取消邀請了

我回他  隔天看他沒反應  想說他不想加  也就不免強了 就取消

聊完後沒多久.....    他卻自己加我好友.......

 

我想我可以更肆無忌憚證明自己一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更愛自己多一點!!   

 

明天還要去鹿港找貴冠...

希望明天出遊順利好玩又平安

4點要起床 ~"~

現在11:25  我還醒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