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 Feat Ash .C /Kenzy

 

 

Mom`s Luv

 

她總是抱怨要我別在身上又刺青
她說看見身上圖案影響心情
我對她說刺在我身上一點 也不痛
她微笑回應著我 是她心頭上的一塊肉
我總是愛女友比愛她來的多
她像野蠻女友也會吃醋 沉默
但從來不會因為我決定而否定我
卻事在我身旁陪我默默 承受

甚至 關於我的事 她都很積極
和我冷戰 她會從我朋友 探聽 消息
當然在她眼裡 我 沒辦法神秘
她能一眼 就此看穿我的行徑
不會忘記曾經為我留的 那些淚
親戚面前 她承擔沒教好我的那些罪
她像 墮落中的天使 傷痕累累
也盼著愛子那麼一天 能夠展翅高飛

白了那優雅的弧度
視為最珍貴的禮物
彎裡圈著她不求的幸福
捧著我 用最熟悉的溫度
靜靜的守護 (照亮著我踏出生命中每一步)
天使般眷顧 (不能怪她 she's TRY to protect YOU)
Always there FOR you

就在五月 它比什麼節日都還重要
她是 辛苦的工作沒有人抱怨過
她不會丟下不管
有時被人罵她護短
長大之前 都能對她依賴
從出生開始教你 像上帝一把交椅
即使有話要說 但是全都放在心裡
不起眼的小事 花了多少心力
到了一定年紀 開始擔心她的心悸
她睡不著覺 因為小孩感冒
她睡得不好 因為弟弟半夜哭鬧
她總是帶著疲倦 因為太多責任 是她必須
這些不公平的過程 外婆說 是必經
GO TAKE a Break
不用擔心我的事情 i'll Found MY WAY
我想說的不只這些 it's Hard to SAY
我會天天說我愛妳 Happy MOTHER'S day

白了那優雅的弧度
視為最珍貴的禮物
彎裡圈著她不求的幸福
捧著我 用最熟悉的溫度
靜靜的守護 (照亮著我踏出生命中每一步)
天使般眷顧 (不能怪她 she's TRY to protect YOU)
Always ther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